关闭

非凡匠心丨徐世雄调研咨询公司工作并讲授专题党课

发布时间:2023-08-03 浏览次数: 作者:杜雨薇 文章来源:咨询公司

7月31日,澳门十大娱乐网站平台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、财务总监徐世雄赴咨询公司调研,并讲授专题党课。咨询公司领导班子、党员干部参加会议。



徐世雄听取了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、存在困难和问题的汇报,以《学思践悟强党性 实践调研建新功》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。他要求,咨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、夯实理论功底、躬身笃行重实践,加强对项目公司的统筹规划,及时找出症结,解决问题。一是突出党建引领,狠抓工作落实。要加强教育引导,重视思想提升,不断强化理论武装,提升全体职工思想认识,切实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,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经营“双促进、双带动”走深走实。二是找准短板瓶颈,实现重点突破。要对照咨询公司年度计划工作目标,结合实际情况,全面组织、深度参与项目管理工作,督促各项目公司开展自查自纠和管理诊断工作,及时发现问题并沟通解决,制定重点问题的整改方案,优化改进措施,不断消除和突破项目管理的短板、瓶颈。三是统筹项目建设,总结提炼经验。要从项目源头管理抓起,抓实抓细项目建设全过程管控工作。根据管理升级、降本增效、风险控制等需要,紧盯项目进度表,严控时间节点,从工程质量管理、安全及文明施工管理,合同及付款管理等方面入手,细化管理措施提升,统筹推动项目管理。

下阶段,咨询公司将继续深入各项目公司调研,做到把情况摸清、把问题找准、把对策落实,力争在重点项目上取得实质性突破,不断完善制度建设,进一步推进公司管理工作标准化、规范化、常态化。

分享至:
TOP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