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

企业荣誉丨湖北路桥项目荣获“武汉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”称号

发布时间:2023-09-07 浏览次数: 作者:梁艳伟、单星宇 文章来源:市政公司

近日,武汉建设安全协会发布了《关于公布2023年上半年武汉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的通报》,由湖北路桥承建的花城大道东段(立琮路-8号路)工程项目获评“2023年上半年武汉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”荣誉称号。



花城大道东段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最南部,西起立琮路,东至8号路,是花山片区连接花山镇和严东湖区域的东西向重要通道。项目的建成有助于推进花山生态新城新型城镇化建设,对完善花山生态新城骨干路网、改善区域交通环境、引导城市空间发展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。



工程自开工以来,湖北路桥花山生态新城项目团队坚决贯彻“安全第一,预防为主,综合治理”的方针,根据区域特点和环境条件,组织制定并严格落实安全文明施工专项管理方案,压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,大力宣传倡导文明环保施工理念,鼓励创新绿色施工方法和措施,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标准化过程管理。同时不断细化施工现场防护设施、标识标牌、围挡设置、环境保护等措施,全力打造品质工程、示范工程。经过一年努力,该项目已获评武汉市文明施工“十优”建设工地、东湖高新区文明施工“十佳”工地等殊荣,并多次被评为武汉市文明施工较好工地。

武汉花山生态新城是“武鄂黄黄”城市圈的重要城镇密集区。根据武汉城市圈“两型”社会的宏观战略和实施部署,湖北省政府明确提出“将花山生态新城作为武汉城市圈重点工作予以推进”。作为武汉新城合伙人—湖北联投旗下的工程建设主力军,湖北路桥全面贯彻落实湖北省“一主引领、两翼驱动、全域协同”区域发展布局,前瞻性地于2011年进驻花山生态新城,并长期深耕花山。由项目团队建设的严西湖隧道、严西湖大桥打破了阻隔老花山发展的天堑,让花山生态新城正式融入武汉中心城区的快速路版图,已然成为花山标志性工程。此次荣誉的获得,进一步鼓舞了湖北路桥项目团队的士气,为持续助力花山生态新城发展注入强劲引擎。

下一步,湖北路桥将牢牢把握工程建设全领域总承包商功能定位,做强主业,做精特色、做响品牌。积极落实“建设一项工程、打造一个景点、拉动一片经济、积聚各方赞誉”的工作理念,打造湖北路桥“百年老店”,以路桥智慧和路桥实力助力武汉新城城市能级再升级。

分享至:
TOP
Baidu
sogou